close

S__1073200  

前天老妹回到家裡看到她就覺得的眼睛怎麼變的不太一樣

很深邃有神,睫毛長長的看起來很自然,

又不像是戴假睫毛,就問她是是又去做了甚麼呀?

她說是去桃園南崁蘇菲亞接睫毛,因為下週要去婚禮

公司同事就推薦她去南崁這間眉睫紋繡館接睫毛

說嫁接技術很不錯、美容師也很親切

因為之前我也沒有接睫毛的經驗,所以一直也滿好奇,

接睫完這樣出門不必畫眼線,也不用戴假睫毛,

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害我聽了好想試試

後來老妹就直接幫我預約蘇菲亞接睫時間

 

到了桃園南崁蘇菲亞眉睫紋繡館,環境很大很乾淨

美睫師和我說明店裡有提供的服務,

含臉部保養、接睫毛、飄眉、繡眼線、裸唇…等等,

感覺女人需要的服務全部都有了吧!

和美睫師討論一下嫁睫睫毛的款式、眼型適合

也拿出睫毛的捲度和粗細讓我挑選,就開始嫁接睫毛囉!

 

接睫的過程還滿放鬆的,跟老妹說的一樣

真的一不小心就會進入夢鄉了XD

接完睫毛後,照了一下鏡子

讓我想起徐若瑄的一首歌,愛笑的眼睛

睫毛自然根根分明,濃密度也剛剛好,眼睛演變的太有神了吧!

讓我超喜歡的呢! 而且完全沒有異物感,挺舒服的

蘇菲亞美睫師還詳細的跟我說明如何保養嫁接上去的睫毛,

服務上真的非常親切用心,難怪那時上網查了一下蘇菲亞的服務

網路的評價都還滿不錯的呢!

晚餐和軒宇去吃飯時,看到我一直說第一次看我這樣太驚艷啦!

想不到她女友打扮起來這麼正XD

S__1073199  

 

arrow
arrow

    芮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