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音樂教室的老師香香一起來體驗

君柏宮廷護理SPA療程就整個愛上了

已經好一陣子都沒來好好舒壓按摩

但上次午餐時間跟香香老師聊天

就跟我分享她表妹工作的spa館

最近新引進一項課程君柏宮廷護理SPA

是非常特別的舒壓療程跟一般平常做的spa不一樣

聽完香香的分享我也忍不住去體驗

所以這週末就預約來做做看君柏宮廷護理SPA囉

 

美容師非常親切的跟我介紹整個君柏課程特色

使用的產品都是天然的

透過牛角器具幫助身體達到最深層的放鬆

而最大的特色是會幫助身體排出氣味

有些人聞起來是苦的臭的有些可能挺香的

這都是會跟平常生活飲食習慣有關

做出來的結果,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真的太厲害了

 

整個君柏spa課程做完感覺真的很好

身體變得非常柔軟

不過做完君柏的宮廷護理SPA療程後

美容師還會請我一起觀察,我所排出來的毒素變化

細心的跟我說明我身體目前的狀況

如何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身體上的問題

並且提供改善生活習慣的建議 

這次體驗的君柏spa課程真的讓人愛上

回到家後也睡的超深層

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需要更了解注重自己的身體

 

後來回家跟老媽討論後

還決定以後家裡煮飯盡量都是用水煮川燙的

少油少鹽對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

 

 

 

 

 

 

 

 

 

 

 

arrow
arrow

    芮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